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秀色可可时尚家居服 让你享受温馨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5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忙碌了一天,放下繁忙的公务回到家,穿上甜美清新的家居服和加入一起享受幸福时光,秀色可可品牌家居服,采用透气的面料,加上甜美清爽的设计,让您在家里完全放松自己,让您享受生活,享受家的时光。

这套时尚的家居服,白色的印花长袖上衣,不规则的衣摆设计,充满时尚感,加上祖母绿色的小脚裤,显瘦又好看,让你在家也穿的时髦舒适,并且这套家居服就算出门也不会让你觉的尴尬哦!

换一套漂亮、舒适、大方的家居服不但能让你屋里屋外都美丽,也最能体现人与服装的和谐之美,让你心情轻松。很多幸福美满的家庭都懂得营造一种家居文化和爱的氛围,同样地,作为“家”中生活的人,在服饰上也要能够配合或增添这种文化和氛围。这套紫色的居家服俏皮可爱的小鹿印花点缀,营造出轻松舒适感,加上宽松的上下款,更好的护肤,保证睡眠质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