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摩登新店】广西靖西摩登芳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5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摩登芳在广西靖西新店开业,全体摩登人祝凌总生意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专卖店地址:广西省靖西市人民街

电话:18707865917

摩登芳品牌紧紧地抓住内衣市场发展的趋势和现代女性对内衣穿着的需求,着力打造现代女性所追求的上身效果……深化产品健康、护理、保健,以及现代女性对身体的护理需求,强调在修身与调整型体的同时,更加重视现代女性对内衣穿着的舒适度。

摩登芳健康护理内衣采用科技面料——锗元素,是有机锗含量大于1500mg/Kg的特种面料。放置于模杯里料的左右2侧,在腋下以及乳房淋巴排毒密集的地方,锗元素能通过体温产生作用,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体内毒素的排放,增加新陈代谢的功能,活化细胞活力,从而起到抗肿瘤,抗炎症,抗病毒作用,预防乳腺疾病。据目前国家权威部门临床试验,含有锗元素面料的内衣,可以起到保护乳房健康作用,是最安全的内衣。

摩登芳内裤专用面料——液化钛,具有强大的透气性和良好的湿气控制性,能将人体所产生的过多热量及汗水抽离皮肤,传输到面料表面 ,从而迅速蒸发。液化钛天然具有特别卓著的抗菌能力,在12小时内的杀菌率在63%-92.8之间。

摩登芳内裤的底浪全部采用高科技面料——纳米液化钛,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内裤不同。液化钛的微粒子,类似孔,具有小小椭圆形的孔隙,可以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是一种高科技吸湿透气性面料,被称为“会呼吸”的面料。

摩登芳——您的健康护理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