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appa Kids2015秋冬订货会成功举办 “合力 共赢”欲再创销售新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4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Kappa Kids2015年秋冬订货会在北京玛雅岛酒店成功举办,来自Kappa Kids品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公司高层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本次订货会以 “合力 共赢”为主题,既彰显了品牌将在未来继续与经销商伙伴共谋发展的信念,更体现了Kappa Kids在今年秋冬季产品的销量中再创销售佳绩的决心。

自2012年Kappa Kids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派克兰帝与Kappa的共同打造下,不断创造着奇迹,其市场表现一直处于同类童装品牌的领先地位。两年多的时间 里,Kappa Kids开设店铺近300家,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很多店铺在当地的销售排名位居前例。2015年,Kappa Kids的热销“羊T”更是在春晚的舞台上与小明星一同登台亮相,从而可见,Kappa Kids已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并已成为中高端人群备受关注与青睐的品牌。在品牌迅速成长壮大的趋势下,Kappa Kids并未停步于此,而是在此次订货会中,针对未来的品牌发展定位,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等方面上,为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派克兰帝集团董事长罗键霆先生和总裁罗杰凡先生在订货会中发表致辞。在2015年秋冬季,Kappa Kids将继续以发展品牌与经销商的共同利益为核心,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将更加注重品牌与经销商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将把双方的共同价值放在第一位,齐心齐 力,共生共赢。同时,作为品牌方,Kappa Kids还会采取一系列的有效措施为经销商提供帮助,让经销商伙伴切实体验品牌给予他们的支持,能够从真正意义上与品牌一同实现“合力共赢”。

Kappa Kids 2015秋冬新品延续了经典的“ITA”、“Color Fun”、 “ESSENTIAL”、“DANCE”以及“My 1st kappa”五大系列。每个系列以独特的个性呈现,并在Kappa Kids强调“运动”、“时尚”、“炫彩”、“趣味”的核心价值中形成风格上的统一。在现场小模特的精彩演绎下,Kappa Kids2015秋冬新品时装秀完美登场,现场的来宾与Kappa Kids一起踏上了一段充满时尚活力的炫彩之旅。

一个能够长期立足于市场,并以稳步攀升的势头在市场份额中抢占鳌头,这样的品牌必定是一个别具一格,拥有鲜明定位的品牌。Kappa Kids正是如此——致力于将意大利原汁原味的欧罗巴风情带给中国消费者,在不断的创新与实践中,创造出更多贴近时尚、贴近运动、贴近孩子们的生活方式的 儿童流行服饰,让更多的孩子在他们的童年生活中,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尽情享受属于他们的童年乐趣。通过此次订货会,无论是品牌还是经销商都对 Kappa Kids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未来,在品牌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Kappa Kids一定能够在风雨中争创辉煌,在机遇下蓄力远航。

网络 )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探路者童装勇敢出发 2015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