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esons时尚女装2015冬季新品发货会将于6月15-16日在广州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4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意大利esons时尚女装品牌2015冬季新品发货会,将于 6月15-16日在广州W酒店隆重举行,欢迎全国加盟客户莅临!

esons女装品牌,生活的艺术馆,充满意大利的时尚风潮,哥特式教堂、街边咖啡、广场艺术、loft生活方式等状态,成为esons最骨子里的气质,带给人们一种新的奢华理念。她们热情、充满活力,喜欢自由和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有条不紊地过滤时尚以及流行,用最为自身style的方式,演绎不同的自我,并且在生活的各个角落寻求变化的快乐!esons女装品牌,打造出多类的款式,休闲、时尚、运动。

爱城市esons,一个近乎传奇般迅速发展的女装品牌,始终紧跟国际服装趋势,融合世界多元化潮流元素,本着“创造带来财富,挑战赢得发展”的宗旨,寻找女装经济行情和艺术品味时装之间的平衡,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诚信经营理念,致力于引领时尚女装产业。

esons灵感取于生活、自然、艺术中的一切生活视角,将意大利的时尚风潮,哥特式教堂、街边咖啡、广场艺术、loft生活方式等状态完美融合,把意大利时尚以“符合中国女性视角的美感形象”带入中国市场,开创了“融欧美流行元素、合亚洲时尚魅力”的终极服饰文化。

esons作为时尚女性服饰领域的领先品牌,紧紧契合当季国际服装流行趋势,将明朗的轮廓、简练的外型、创意的细节融入在精致的剪裁当中,以风格多变、款式繁多、整体性强、单品合理、混搭丰富见长,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亮丽热情的色调,赢得众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推崇.。

esons女装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将掀起流行风暴,绽放耀眼设计,呈现时尚惊喜,esons在广州W酒店欢迎各界宾朋莅临观摩,共同品鉴esons时尚专属盛宴。

一.时间:2015年6月15-16日

二.地点:广州W酒店 (020-66286628)

三.会议流程

15号新品展示秀

10:00-17:30客户签到广州W酒店

18:40-19:00客户入场3楼宴会厅

19:00-19:10开幕致辞

19:10-20:30动态走秀展示

20:30-22:30意向合作洽谈

16号参观店面及订货

8:00 早餐(一楼自助餐厅)

09:00-10:00 静态展示(广州W酒店)3楼宴会厅

10:00-11:30 自营店参观(正佳店)

11:50前办理退房(一楼大堂)

12:00-13:00中餐

13:30-22:00 加盟商订货(广州W酒店3楼宴会厅)

会务组联系人:龚经理 15217620081

到达路线

1、租车:

广州火车东站距离酒店3.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

广州火车南站距离酒店22.2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6分钟;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39公里,乘坐出租车约40分钟。

2、地铁:

A 广州火车站走约1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A出入口乘坐 

地铁五号线——(坐8站)到地铁猎德站A出入口下。往后走约340米到广州W酒店

B 从广州火车东站走约60米到地铁广州东站E出入口乘坐

地铁一号线——(坐3站)到地铁杨箕站转乘

地铁五号线——(坐8站)到地铁猎德站A出入口下。往后走约340米到广州W酒店

C 从广州火车南站走约40米到地铁广州南站H出入口乘坐

地铁二号线——(坐15站)到地铁广州火车站转乘

地铁五号线——(坐8站)到地铁猎德站A出入口下。往后走约340米到广州W酒店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世界这么大 我想去看看2015魅之女秋装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