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une tune新品驾到! T式玩味新成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2 17: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夏天,tune tune有了新成员的加入,UP造型感的玩趣潮包和新奇有趣的摩登鞋履争相媲美,天马行空满足各种时尚幻想。

玩趣潮包 BAGS

童趣元素+缤纷色系+玩味细节,永远活力俏皮。背上这样的包包,如同插上梦想的翅膀,带你重返青春,遇见更好的自己。

T52B002 柱形外框水桶包(黑、橙);T52B003 猫咪印花双肩包(浅海军蓝)

摩登鞋履 SHOES

奇思妙想的凉鞋,用极富想象力的创意带你高调走在时尚前沿。热情仲夏,舞动脚上摩登,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T52X009 鹿头装饰羊皮绑带罗马凉鞋(黑色、忌廉色、深香草色)

萌宠的“新季精选” CHOICENESS

萌宠帮你挑鞋包。小泰迪憨憨地盯着旁边的鞋包,似乎是在告诉你:就是TA们了!小边牧则是行动派,直接伸出自己毛绒绒的小爪,跟一旁的不明物体玩耍了起来。

T52B002 柱形外框水桶包(黑、橙);T52X002 几何镂空粗跟鞋(黑、蓝绿)

心动不如行动?!喜欢哪件就快快登陆tune tune天猫店或者前往实体店铺买买买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