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卡丁品牌商标蝉联“福建省著名商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9 17: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1月,卡丁公司的“卡丁KADING商标”荣获由福建省工商局认证并颁发的“福建省著名商标”,此为卡丁品牌继2011年后再次夺得该殊荣。蝉联佳誉不仅是对卡丁品质与品牌的肯定和嘉奖,更是对卡丁专注“儿童鞋服产品”信念的嘉奖,是消费者和市场共同铸就的最高荣誉。

商标是品牌的符号,是一个企业形象和实力的综合体现。一直以来,卡丁品牌作为儿童鞋服行业的佼佼者,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新潮时尚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独特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近年,卡丁以“梦想营销”为品牌新一轮发展战略,坚持“有梦想 有快乐”的品牌主张,全面开启卡丁原创动漫文化事业引领少年儿童生活体验式购物模式,致力成为中国最具快乐梦想理念和最具影响力的少年儿童鞋服品牌。 

据悉,福建省著名商标是根据《福建省著名商标认定、管理和保护办法》的规定,经过严格的审查并认定的注册商标,是福建省工商管理部门为了保护商标合法权利人的合法利益,对促进福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知名与著名品牌与企业的表彰。

荣获含金量十足的“福建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卡丁人必当再接再厉,以优质的鞋服产品为中国亿万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