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RNIEELEN伯妮斯茵 优雅美丽与你同在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08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如果你现在化妆台没有护肤品,逛街只逛菜市场,电视只看泡沫剧,朋友相聚只聊八卦……那么,我只能残酷地告诉你。亲爱的,你跟现代女性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或许你会讲:干嘛要赶潮流,家庭主妇就该过家庭主妇要过的生活。

女人,这是你不爱自己的行为,未来你一定会为此付出代价的。一个黄脸婆和一个优雅时尚的女人,你选择做哪一个呢? 

亲爱的,因为你爱自己,才更值得别人去爱你。BERNIEELEN伯妮斯茵,优雅美丽与你同在!

1、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款连衣裙,百花竞放。娇艳的花瓣舒展自强,轻盈的粉色给优雅加分,领口的堆领设计让线条更婉约,时尚不失女人味,飘逸的下摆,让女人更显自信优雅。女人,就该这样装扮自己,就该这样好好爱自己! 

2、设计师把百花绽放的美丽瞬间收集,搬上连衣裙。这款BERNIEELEN伯妮斯茵蓝色连衣裙的花色采用晕映效果,若隐若现,像一个娇羞的少女,美丽极了。简洁时尚的假两件设计,娃娃款的廓形,时刻传递年轻时尚的气息,叫谁不爱呢?

3、经过设计师的巧手,充满生机的枫丹白露森林一角在衣服上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时尚的T恤和小A半裙搭配,彰显优雅气质,散发迷人魅力! 

4、浪漫优雅少女气息的粉色,简约流畅美感十足的线条,垂质顺滑舒适柔软的面料,让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一袭连衣裙简单而不平凡,优雅却不失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