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缤果童装郸城店首日开业 现场火爆祝贺大卖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08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河南郸城县童装市场迎来了以为新伙伴,它不仅时尚趣味,可爱卡通,更绿色环保、智能科技,它就是Benko缤果童装,它的到来吸引了无数郸城爸爸妈妈们的眼球,更掀起了一场抢购风波! 

缤果童装河南省郸城县专卖店经过日前精心的准备终于在昨日盛装开业,店外红毯铺地格外抢眼,浪漫芳香的花朵拱门更添喜气,成为街边一道靓丽的风景。走过红地毯穿过花环,走进缤果童装店内,白色与米色相融合的陈列货柜在缤果2015夏季新品的装饰下更加五彩缤纷,白色灯光下每一款产品都散发着独有的魅力,供每一位顾客选购。 

在开业当天,缤果童装更推出巨大优惠活动,全场产品七折起,更有特价产品推出,更让人惊喜的是进店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如此丰厚的优惠活动想不火爆都难哦,瞧瞧这店门口排起的长龙,就知道这缤果的人气是有多旺,店内店外门庭若市,业绩格外喜人。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般,缤果以这一鸣惊人的姿态抢占河南童装市场,相信今后的业绩将愈加红火。加盟缤果童装,绝对是广大童装经销商们的不二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