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领怎么展现穿衣风采 2015白翎风采最新款女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06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的女性多数以白领为主,新时代的女性都是独立自主的一代人,作为一名职业女性,那么如何穿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白领搭配就变得格外重要了。要知道女人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盲目而没有原理性的色彩搭配,能让天生美人瞬间变成另类奇葩。可就算这样也不能一周七天尽黑白灰蓝吧?无趣又沉闷,导致心情烦躁,尤其是‘压力山大’的职场白领们,必须要用‘新鲜色彩’给生活添一抹神秘感与期待感,让每天都过得更有品味。

靓丽的印花连衣正装裙,一整套的选择比起自己纠结于怎么搭配要明智的多,显示出现代女性的审美。穿丝袜是对每一个人的尊重,穿上黑丝袜,更好的展现了现代女性的干练工作态度。

规则的菱形设计给人一种特别的审美,舒适贴身的面料与个性的图案结合洋溢出一种媚而不俗的优雅味道,轻薄的质地衬托出温柔似水的女人心,让矜持的女子变得妖娆又不失含蓄,上班穿着一定能成为办公室的亮点。

图片来源:白翎风采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