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引领英伦风尚——多店齐开席卷全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5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伦时尚服饰品牌品牌莎斯莱思五一期间将在全国多处同时开业品牌店面,强势进驻国内各大城市,诸如广州,长沙,四川,决心引爆“五一”购物热潮。

品牌莎斯莱思会有这举措是由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中得出的,由报告中得知,拥有独特英伦风尚的服饰品牌品牌莎斯莱思在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可谓是稳步上升,每次推出新款之时都遭到了消费者的抢购,而其每年都会有上万款新品上市的时尚保鲜理念更是受到追求个性品味时尚达人的青睐。面对如此庞大的需求量,所以品牌莎斯莱思决定在2015年下半年加快扩张的步伐,并在五一到来前即已踏出坚定的一步以满足众多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作为传承最纯正英式贵族文化的服饰品牌莎斯莱思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致力于为时尚达人们提供可轻松拥有的高品质时尚服装。而为了感谢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品牌莎斯莱思除了在全国门店推出多种主题活动外,也会推出多款时尚新品,让顾客可以在品牌莎斯莱思的门店感受一站式时尚购物体验。

而为了让品牌莎斯莱思门店的“五一”开业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品牌莎斯莱思早在4月就做好一切安排,派出全部督导工作人员下店协助,务求让一切都顺利进行。预计品牌莎斯莱思这次的“五一”狂潮将对整个市场起到极大的激励作用,将刷新全所未有的业绩新纪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