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MURIEAL.K品牌女装2015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5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月的惊喜从五一小长假开始,现在五一的小长假也已经结束,是不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又开始了假期综合症呢?那么没有关系,接下来还是有新的惊喜在等着你。5月21——22日,MURIEAL.K(玛蕊凯)品牌女装2015秋冬订货会将在深圳南山区华侨城侨北二街茂华大厦402隆重举行,欢迎各加盟商及意向合作商的莅临。

MURIEAL.K(玛蕊凯)一个让无数消费者喜爱的女装品牌,为崇尚品质生活,自信独立、乐于工作、追求生活情趣的现代女性量身打造。MURIEAL.K以复古、文艺、雅致、手工,简约经典的廓型点缀时尚精致巧妙的设计细节,让每一款产品不拘一格,更是让所有女性消费者拥有丰富多样的搭配性。

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那么一定就是所有加盟商值得有投资的品牌,这样的品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这一次的MURIEAL.K(玛蕊凯)2015秋冬订货会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精致的服装,又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5月21号我们与您相约在深圳,共同见证MURIEAL.K(玛蕊凯)再一次的华丽绽放!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 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歌之秀GLOGES 品牌女装2015秋冬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