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FEI 懿菲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暨新产品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5-05-05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5年4月22-24日,为期3天的YIFEI懿菲华服 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秋冬新产品订货会降下帷幕,再次写下了YIFEI懿菲在中式华服时尚历程中惊艳的一笔,来自全国的加盟商以及直营系统的近百家优秀店铺代表参加本次订货会。

(注:懿菲总裁刘霞女士致欢迎辞,营销总监李峰讲话)

此次新品发布YIFEI懿菲以极富震慑力的优雅与力臻完美的姿态创造出美轮美奂的东情西韵境界,展现着不一样的花样年华 ,向所有向往美丽和优雅的女性阐释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展现中式华服优雅内敛、中西合璧的至高情怀;此次发布的新品分三大主题系列;空谷幽兰系列:神秘高雅的廓形下承载着文化的力量,匠心独运的设计和搭配让本系列绽放神圣的光彩。墨舞纤红:稳重大气的色调恰到好处的运用于衣间,天地交融于一体的美景油然而生。浮翠留香:汲取大自然的灵感,用前卫的设计诠释出内在的风华,将东方女性的典雅烘托到极致。

(注:懿菲首席设计师丰丽娟讲解2015秋冬新产品)

回顾市场在整个大女装市场下滑的大背景下,“YIFEI懿菲”依旧保持持续攀升的姿态。此次订货会上,继续加大我们的主力系列高端礼服、生活类旗袍的时尚化研发比例,在版型、廓形等方面加入更多时尚、创新的元素,力求为客户及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视觉体验与穿着体验。同时,一切营销、推广与研发工作,都以服务终端、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并在款式与面料方面再次改革创新,打造款式精美、经典、优质的产品,给客户呈现精准的系列款式,让顾客更加满意YIFEI懿菲的产品。

(注:订货会现场代理商们商讨订货)

本次订货会让YIFEI懿非与全国各地加盟商在沟通中加强交流和合作,更多加盟商亲身感受到懿非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商业交流,面对崭新的一季,YIFEI懿菲人因爱集聚,与爱同行,未来YIFEI懿菲将不断努力,以丝丝入扣的态度秉承传统工艺,确保高品质产品的同时, 让更多的女性体验YIFEI懿菲中式华服的魅力。

(注:欢送晚宴代理商、加盟商与YIFEI懿菲家人欢聚一堂)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夏日无袖上衣怎么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