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年轻的装扮,成就你的最美时光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04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让现代人们每一年都有一个专属于年轻们的纪念节日。但是,现代人们将“年轻”二字重新定义。年龄不再是唯一标准。只要保留一颗年轻的心,无论处于什么年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 

BERNIEELEN伯妮斯茵,让年轻的心态搭配时尚年轻的装扮,成就你的最美时光! 

1、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一袭别致的连衣裙,浪漫的枫丹白露印花,传递自然的森林气息;进口的日本纱印花面料,光泽有品质感;小A的廓形,包容性极强;别致的小翻领,有层次感的下摆设计,让这款连衣裙经典不俗,潇洒浪漫,尽显年轻气息。 

2、连衣裙浅绿色调干净纯洁,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让这款连衣裙更具设计感和时尚感,更能秀出修长双腿。仿真丝面料轻盈飘逸,仙气十足。身穿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款连衣裙缓缓走来,仿佛仙女姐姐从梦幻中走来,唯美至极。 

3、粉色永远都掩盖不了一颗少女心。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款粉色花裙子,富有创意的花丛印花,将夏季的热情奔放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经典的圆领设计,加宽的收腰设计更显纤细腰型,蓬蓬的下摆包容性强。如果您拥有一颗少女的心,一定要选择这款让你优雅的同时不失少女年轻气息的连衣裙哦。 

4、BERNIEELEN伯妮斯茵将连衣裙的各种元素发挥到极致。这款连衣裙白色和各种层次的黄色和谐相融,单是花色就突显雅致迷人的气质。别致的领口设计,让女性性感的锁骨得到展现;腰线的设计,让女性曼妙的身姿得到更充分的体现。这款充满浪漫唯美气质的连衣裙,让你做最美的“花仙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