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周七天,男士色彩裤子随心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2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这个温暖的季节,满城鲜花纷飞,你是否也正被这温暖氛围感染着。在这个浪漫的季节,也试着从穿着开始为自己加分吧,选择明度较高的单品来扮靓自己,将大自然的颜色融入生活,让色彩点亮生活。

周一: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眨眼又到了“忙”DAY, 忙碌的日子记得用色彩来改变心情,清新的绿色让你一天都心情大好。

周二:

不同与周一的心浮气躁,渐渐恢复平静的你需要一个稍显沉稳的颜色来帮助你更好进行一周的工作,浅灰蓝是个不错的选择。

周三:

虽说工作日只过了一半,但要记得只需要放平心态投入进工作,时光如梭般的飞逝,很快就会遇见彩虹的,今天就请穿时髦的孔雀蓝吧。

周四:

明天就是周五,让我们进入倒计时吧,穿上卡其色让你的心情先来喝杯茶,放松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试着放轻松吧。

周五:

终于到了令人欢呼的周五,也将迎来happy weekend,绷紧神经的你今天就试着稍稍放胆穿上土黄色来迎接欢乐时光的艳阳高照吧。

双休日:

终于到了双休日,让我们开启香槟,穿上耀眼的红色,释放你一周的工作压力,奔跑在大自然,尽情的享受属于你自己的happy hour吧!

关健词:男士裤子
下一篇:男士时尚T恤搭配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