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服装实体店最佳促销策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1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夏风已经从远方吹来温暖气息,街上穿着美丽服装的人们,也开始露出幸福的笑容,在这个充满梦幻的季节,服装实体店也要开始行动,为夏季做好促销准备。

每个夏季服装促销,都会忙坏很多服装店老板,也想创造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促销策略,以此吸引顾客,增加销售额。小编在此也特别着急,走访众多商家,与各位老板分享促销策略。

1、确定目标群

有些服装实体店虽然已经有固定客户群,但是在激烈竞争的服装市场,只能固守在自己客户群,并不敢轻易再招揽新的客户。所以在夏季促销时,可以在原有顾客群,寻找出更为精确的消费群体,借此扩展新客户,也能牢牢把握住老客户。

2、主题

主题的设定必须具有创意性、话题性,若能创造出口语或标语,则可兼具广告效果。 每天夏天的主题,必须有着令人耳目一新感觉,才能彻底吸引客户。

3、媒体运用

媒体的运用是指通过讯息传递的管道,将服装促销的讯息传达给消费者,由于讯息是否准确且即时的传达给消费者,对于服装促销期间的来客数会有相当的影响,因此必须谨慎地评估及选择媒体。 

这些促销策略如果可以灵活应用,必将可以在夏季服装实体促销活动之中得到最大的销售回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