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凉五月 穿上菲亚非女装化身浪漫女神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01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不但要清爽也要浪漫,菲亚非就是最佳选择。近日气温不断回升,清凉装扮再度出山,精致的连衣裙彰显夏日气息,飘逸的连雪纺衫尽显柔美。这个五月,穿上菲亚非,化身浪漫女神吧! 

好像裹着棉被度日还是上个月的事情,突然之间大部分地方都进入了30℃的光景。不管是去逛街旅行,还是上班工作,我们都喜欢在这个季节选择一条长裙作为出门的行头,和平底凉拖也超百搭。既不用穿高跟累着自己,也能轻松穿出女神feel。 


黑色铅笔裤已逐渐告别从前只有功能的时代,而越来越充满健康的味道和摩登气息,商务场合搭配凉鞋,高跟鞋。配上衬衫和小西装,就能轻松打造出时尚OL风格,而休闲的场合,搭配长毛衣,板鞋,T恤、平底鞋就能舒适的出街,随意穿搭都毫无压力。


简约的质感生活怎么可少了真丝面料,茧生活真丝时代,不仅舒适度极佳,触感柔软滑顺,吸汗透气,更能展现出柔美的曲线。真丝与红色的组合,加入了更多浪漫浓烈的元素, 而绸缎特殊的光泽总能让人感到惊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