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 骑车出游穿什么合适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30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终于来了,三天的假期我们一定要趁此机会好好出去游玩一番。初夏时节很适合骑车出游,这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在过程中可以体会大自然的味道。骑单车怎么穿才会比较的帅?小编现在就为你推荐: 

两件套连衣裙:

黑色连衣裙,胸前有着头像印染,百褶的裙摆十分的飘逸。不过在这件连衣裙外还有一件雪纺面料的外衫。虽然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但是这件外衫的装扮下,你将会更加的具有时尚美感。出游骑单车的话,就不要穿高跟鞋啦。这种平底的凉鞋,比较的适合你哦。 

宽松T恤+牛仔热裤:

宽松的T恤,穿在身上毫无约束感。不过这种休闲范比较的适合假期单车行。宽松T恤,有着建筑物以及头像的印染,加上黑白搭甚是经典。在这一款T恤下搭配上一条牛仔热裤与坡跟鞋,是不是很OK呢?在装饰上面加上一副墨镜,那就更加的帅气啦。

图源: 莫丽菲尔 2015夏季新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