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消息爆棚,汪小荷童装南京中央商场店五一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4-30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该去哪里玩下呢?是去爬山又感觉太热,去海边又感觉现在去海边不合适,那么就待在家里可能有点浪费,那还是出门逛逛吧,这个想法非常不错,如果你是带着孩子出门那么小编就要推荐一个地方了,在春夏换季的季节来一趟汪小荷绝对会让你有新的发现,五一有去处,南京中央商场店五一盛大开业,赶紧给小宝贝准备一件中式童装吧。

南京中央商场

南京中央商场也是例入到全国排名行列,这样一家大型商场怎能不大气呢?相信你的五一也不会感觉无聊了。来南京中央商场逛一逛,五一商场上肯定也是人满为患,那么你会发现有一家店铺是最火爆的,那就是“汪小荷”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汪小荷童装每一个款式感觉都是一种魅力的体现,不管是青花瓷图案、格纹元素、套装系列等各类的款式绝对是每一件都让你心动,不管是妈妈还是爸爸带着宝贝女儿出街,绝对不要错过汪小荷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