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Meitler玛泰迩”女装品牌6家店铺将在五月陆续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9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月是一个开业最集中的时间段,在未来的五月份知名女装品牌“Meitler玛泰迩”将有6家店铺陆续开业。当我们还没有走进五月份的时候,Meitler玛泰迩女装就将这一喜讯与大家分享,想必一直钟爱Meitler玛泰迩女装的朋友们,一定十分的开心吧?如果喜欢,可以在店铺开业后前往专卖店选购2015夏季最新系列。 

Meitler玛泰迩女装品牌主要是针对25--35岁之间的都市女性为主要消费群,她们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对自己的形象有着独特的要求与见地,多面的生活是她们的追求,而Meitler玛泰迩女装就根据她们的着装需求设计裁剪出适合她们的新装。Meitler玛泰迩以简约优雅为原则,利用创新手法和上乘面料,勾勒出舒适极简的线条,利用精妙的剪裁手法成就服装自然而舒展的轮廓,将看似随意实则意味无限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让女性自信独立更加的凸显出她们应有的时尚风采。在每一季的新品上市中,都得到市场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对于这种市场,经销商、消费者以及品牌企业都很满意。 

不过,在五月份的6家新店的开业,也正是Meitler玛泰迩女装进一步拓展市场的表现。只有不断的发展,才能够稳住市场占有率,才能够将品牌的时尚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如果你也想成为其中一员的话,现在就可以留言或致电。品牌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最后,让我们一起预祝Meitler玛泰迩即将开业的新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