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英伦风搭配 2015夏季英伦风新款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27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潮流元素少不了有英伦风,充满异国风情的英伦风女装,要怎样才能完美演绎出你的独特风情呢?那就要来看看小编给你介绍的英伦风女装搭配,2015夏季新款英伦女装推荐!不要错过哦!

潮英伦格子简约休闲针织连衣裙子

复古英伦风少不了格纹哦,这款潮英伦格子简约休闲针织连衣裙子,很显优雅温婉气质,设计一个简约精美盘发,和一条透明丝袜,散发着成熟女人的无限魅力哦!

英伦风拼接修身长款雪纺连衣裙

拼接式的设计,胸前与背部的小心机设计,性感迷人哦,腰部的衬衫式设计很显女性的知性魅力,长长的裙摆,十分的仙美哦!打造英伦风气质淑女范!

高端英伦简约纯色打底连衣裙

这款英伦风的优雅修身连衣裙,以甜美芬芳的枚红色色调,彰显着着玫瑰的浪漫与优雅!独特的收腰设计,完美的凸显了S型曲线身材!散发着极致的女人味哦!

英伦立体麻花条纹修身打底小脚裤

一款独特潮流的英伦立体麻花条纹修身打底小脚裤,直接单搭一款简约的T恤,瞬间打造酷气十足的英伦格调美女范哦!

欧版英伦风碎花雪纺绣花牛仔中长裙

本款连衣裙优质的质感,独特的版型,欧美与英伦风想结合,完美的展现了上古主义风哦!飘逸感十足,让你甜美性感中,不失复古优雅气质哦!

精美绝伦的英伦风格调女装,打造精致女人!你学会英伦风女装搭配了吗?赶紧入手吧,增加自己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