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年秋季订货会专题之十】辛劳的付出,硕果的回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7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今天只想对玛玛米雅团队的每一个人说说心里话“2015年秋季订货会成绩再次突破,米雅星、玛玛米雅成绩稳步上升60%,韩国玛宝乐中小童/外出服订货量翻了3倍,这些骄人的硕果是团队中每一个人用辛劳的汗水拼来的。在此,请接受小编的致敬(小编鞠躬了),小编真诚的对你们说:“能与你们共事,真好。”

2015年4月18日,东莞韩米星服装有限公司(玛玛米雅团队)于公司总部服装制作之都虎门镇新都装饰516举办2015年秋季订货会总结大会。会议中,公布了订货会的丰收硕果,回忆了筹划过程中的辛劳,总结了此次订货会的亮点与不足。

董事长林国卿先生亲自为订货会功臣们现场颁发红包。

2015年秋季订货会庆功宴上,同事们推杯换盏,一起享受丰收的喜悦,一起回忆活动期间的辛劳。

当整个虎门都沉睡的时候,玛玛米雅的团队还在精心的布置订货会现场,等待一线的家人回家。

米雅星订货会现场,工作人员专心讲解产品特点。

玛玛米雅订货会现场,工作人员专心服务。

2015秋季新品分场订货会场面火爆,辛劳的战士们熬夜陈列、准备,换来了火爆的订货场面,他们欣慰的笑了。

巡展的战士们带着繁重的行李辗转国内各个分场。

记得有一首歌里唱道“谁是最美的人,是你是我是他,因为有爱,所以奉献,最美的人啊就在眼前。”是呀最美的人就在我的眼前,就是玛玛米雅团队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们爱这个行业,爱这个企业,更爱我们的品牌,所以你们辛劳的付出,米雅才会丰收硕果。米雅人,创新、专业、坚韧,只有拥有这种品质的团队才能创造出好的产品,才能服务好客户,才能在未来走的更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