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迪兰多广州永泰丛云路分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27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6日,周末,抓住大家的休息时间,迪兰多广州永泰丛云路分店隆重开业啦。虽然4月快接近尾声,但是4月份的尾巴不就迎来了5月份的开始么,喜迎五一,小编在此热烈祝贺迪兰多广州永泰丛云路分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大麦!大麦!

开业当天,大红气球给新开店面营造红红火火的气氛。当然还有我们的舞狮活动,活跃的狮子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阵阵高潮。狮子让人心潮澎湃,那咱们这个吉祥卡通福娃肯定让人感觉萌萌哒。营业员跟着福娃舞动,开启了分店的第一页篇章。

迪兰多内衣生活体验馆盛情开业,进店真的有大礼。紫色的气球渲染了开业当天的气氛。人潮一波接一波。不管是抱着小孩的辣妈还是青春活泼的靓女都进店选购。

DILONDO为健康功能性内衣的先驱,倡导健康、优雅、时尚、品味、保养的内衣生活理念。秉承“专为东方女性设计”的使命,始终追求“让亚洲女性穿着健康优雅的内衣”为己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