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诗可女装独家赞助湖南卫视即将热播剧《美丽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7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次《美丽的秘密》剧组从众多的服装品牌商中挑选与玛诗可展开合作,就是因为玛诗可的“做自己世界的王”的品牌理念与剧中由宋茜扮演的姜美丽的成长历程具有天衣无缝的切合。而剧组中众多的女星也对玛诗可的设计由衷点赞,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女王们是如何演绎玛诗可的?

由李颖扮演的剧中人物汪璇,玛诗可的这款上衣,与李颖优雅、成熟的气质浑然天成。

剧中的弦子穿上玛诗可服装更是有一种女王的强大气场,展现别样气质。

女人美丽的秘密是什么?玛诗可认为,每个人女人都是一部传奇,对于这个纷扰的世界,不抗拒,不迎合,柔软自有坚韧的力量。每个女人都是自己世界的王,历经岁月洗练,不喧嚣,不张扬,澄静自有耀人的光芒。不在别人的生活里,寻找自己的舞台。在自己的世界里,努力做自己的主角,不在别人的眼中表演陌生的自己,回到自己的内心,触摸自己的心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