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贺:欧恰恰童装湖北武汉新形象旗舰店今日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7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龙卷风第二站,湖北武汉新形象旗舰店金日开业,热闹非凡!陈列部郑经理给我发来一些现场照片,人头攒动,一片火爆的场面,我知道龙卷风第一站的精彩已经接力到了武汉。

我给他们要一些龙卷风小组的照片,郑经理发来一张公司龙卷风小组的合影,照片上营销蔡总、市场部经理、陈列部经理、培训部经理、企划空间经理一脸疲惫之色。我忽然想起,从第一站到现在,他们已经马不停蹄不分昼夜奋战了十几天的时间,多维度的为单个店铺诊断、提升,这些公司最精英的团队为终端店铺的完美呕心沥血,并做好了下一站的准备。

所有的完美背后都是一些不可言说的付出。我们不习惯运用一些绚丽的营销手法,不喜欢自吹自擂,但是我知道,一起合作和爱情是一样的,说一万次的我爱你,不如一次实实在在的付出。愿意去做和已经在做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如今的我们,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我们却不敢有半点的沾沾自喜,没有这些客户的陪伴我们什么都不是,那些陌生而新奇的市场规律变化,更让我们深刻的明白我们更需要直白的力量。

就像日本明石海人的和歌歌词,“像生于深海中的鱼族,若不自燃,便只有漆黑一片”。所以现在开发冬年装的研发部门、技术板房晚上依然灯火通明,大家要做的是将完美延续,让各位伙伴绽放的更加绚丽。

欢迎你来到我们的世界,让我们更为简易的找到伙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