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AZZYS 2015夏季新品 潮流学院风暴来袭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26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一场华丽又惊险的风暴,席卷出浪漫的灵感光环,牵动出校园里隐藏的品位,完成一场神秘蜕变,HAZZYS将你的步伐聚成焦点,串联成流行密码,走出属于你的潮流都市吧! 

Look

海军风条纹衬衫采用定位条纹牛津布,质地柔软手感顺滑,下装选择棉弹斜纹纱卡短裤,棉纤维加入氨纶后使整体版型突显修身效果,简约学院范十足。 

Match

本季最流行纯色系休闲短裤,简约的纯色,兼具流行与实穿性,搭配条纹衬衫,干净中不乏个性,舒适中兼具清爽,低调的时尚是现代学院最感性的风尚。 

Look

撞色领POLO衫采用全棉针织面料,柔和贴身,胸前有贴布小狗LOGO设计,是HAZZYS的经典款式。下装的棉弹九分裤选取棉纤维,透气又吸湿,是夏日必备选择。 

Match

素色POLO衫可搭配9分裤和各类型裤装,无论工作上班还是户外休闲,符合不同年龄的人的潮流追求,流行的密码是一场没有界限的跨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