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贺:in.f 因否童装江苏南通文峰5月1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4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自然不会拒绝,听到好消息我们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那么小编就来报道一个好消息吧,那就是in.f 因否童装江苏南通文峰店五一即将盛大开业,五一带着孩子有去处咯,赶紧记下in.f 因否童装新店地址吧,新店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文峰大世界四楼因否专柜

in.f 是英文 in fantasy(在幻想)的简称。

in.f kids意为带有梦幻色彩的童年,以其色彩搭配设计为孩子营造时尚梦幻童年,同时具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理念,我们注重品牌文化塑造与坚持,真诚演绎着孩童幻想世界的美好。

in.f 因否童装2015夏季新款也是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五一in.f 因否童装就等你到来咯,赶紧来时尚一把吧,我们永不止步,在自我否定中力求改变。用心打造贴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高品质服饰,引导、改变孩子审美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