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来了,你的时尚出行装扮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4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长假又来了,美女们都开始准备了长假出行计划了吧。别想着还有好几天的时间才到五一哦。时尚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才能舒适美美地享受假期哦。BERNIEELEN伯妮斯茵已经为您的优雅五一准备好了出行装扮,赶紧入手吧。

一、轻松热裤的休闲旅行

热裤是经典的百搭单品。无论是什么颜色的热裤,总能搭配不同的上衣让你轻松出行。 

1、这款短裤清新自然的蓝色,舒适挺括的面料,简约大方的廓形,搭配同色系的仿真丝T恤。T恤枫丹白露的印花传递浓浓的艺术气息,和短裤和谐相融,突显女性洒脱优雅气质。 

2、这款富有立体感提花短裤,纯净的白色和简洁大方的设计,让这款白色短裤时尚独特。搭配这款蓝色真丝短款连衣裙,其真丝面料的轻盈飘逸,蛋糕裙摆的俏皮可爱,印花的浓浓枫丹白露艺术气息。让这短款连衣裙和白色裤子融为一体,让女性优雅中带有些许可爱俏皮。这样的出游装扮,美美度假去吧。二、飘逸长裙的优雅旅行 

夏天到了,沙滩度假是很多女性的首选。如果比基尼让你在水里做个美人鱼,那么一条飘逸长裙就能让你在沙滩里做个优雅仙子。

1、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袭连衣裙,淡淡的灰色上开出一朵朵娇艳欲滴的鲜花,独特的多条肩带的设计结合飘逸轻盈的真丝。清纯脱俗,浪漫优雅! 

2、枫丹白露的植物印花轻伏在轻透飘逸的真丝面料,让浪漫透出端庄和优雅。细腰带的设计,将女性的身材进行黄金分割,展现最美好的线条。领口和袖口的散口设计,凸显随意自然。这样美美的你,一定是一道独特且美好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