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吉亮点学堂教你如何做促销【优厚条件等着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4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所有代理商来说,最吸引加盟的理由:

1、产品

2、政策

3、服务

咱们吉亮点的产品、政策的完善是毋庸置疑的。为了能加强吉亮点的服务,我们成立了吉亮点学堂,手把手教你如何做最有利的促销!许许多多的节日都是每年的一度的服装促销盛宴,可是促销手段无外乎“赠、折、降、返”或其组合方式,因此,对促销活动的包装整合显得尤为重要。再好的活动,首先是通过凝练的主题,一句话传递给消费者。所以,活动主题就像活动请柬,关系到能否吸引顾客光临,只有宾客来了,酒宴才有意义。

广州喆高贸易有限公司的吉亮点童装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12年了,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服饰企业。公司成立至今,经过数年的艰苦创业和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并持续稳步的发展着,现已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年产近200万件的时尚童装,强大的分销网络系统,并在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设立了上千个营销网点。

如此强大的童装品牌企业,如何叫你不心动呢?赶紧加入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