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图女装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暨嘉年华晚会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3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迪图女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暨年华晚会颁奖盛典,如期在深圳大梅沙旅游景区-海景酒店内举行。开幕式之前,络绎不绝的代理商,加盟商以及业内人士进场,并在签到墙上留下签名以及拍照留念。

对于此次盛会,小编也是跟着它的时间进行报道。在18号15:30-16:30,以“纯粹·意境”为主题的迪图女装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率先为我们掀开神秘面纱。来自自然的灵感,通过粉色的色系、浪漫的蕾丝以及花朵印花元素呈现,丝绸闪绸、珠光面料、雪纺、银丝流苏等面料让产品更富有层次感与变化。

17:40,本次活动的第二主题嘉年华颁奖晚会隆重登场。西装、晚礼服的主持人炒热气氛,或热辣或浪漫的舞蹈、感恩的歌曲、彰显团结力量的团队表演……每一场表演,都灌注了迪图人的汗水与用心,每一场表演,都收获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而穿插在表演节目中的颁奖环节,也是其中一个高潮。2014年度金牌省代理、金牌加盟商、新锐加盟商纷纷上台领奖,发表自己的感言,用自己的成绩凝聚每一个在场的迪图人的心,让心与心的距离更靠近,让大家对迪图的信心更充足,也让所有人对未来的每一天更充满了激情! 

4个小时的嘉年华颁奖晚会似乎一眨眼就过去了,结束后,在场的所有人都仿佛还有一份不舍。为精彩的表演,也为这满满的欢乐时光。而一场答谢晚宴,就成了最好的交流情感的时机与场合。 

4月18日满满的流程过去,之后三天的订货环节,大家依旧热情饱满,气氛热烈。那一份份订单,都是对本次活动以及Ditto品牌的最大肯定。

为期四天的迪图女装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暨嘉年华晚会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在此,感谢每一位嘉宾不远千里前来,也感谢每一位迪图人为此付出的辛勤汗水。为有你,存感激,迪图一直心存感恩,只愿用更好的成绩回馈!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夏季女神穿搭 绮籽女装夏季森女风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