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欢迎北大EMBA总裁班29班同学来中工和强投资集团旗下韩维妮童装公司考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3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强投资集团旗下韩维妮童装公司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北大EMBA总裁班29班同学,来自不同行业和相关行业的领导人,老板,CEO等等。了解童装市场的朋友都知道韩维妮童装在童装市场中备受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青睐,有了他们的支持,才让韩维妮童装有了今天的成绩。所以,此次北大EMBA总裁班29班此次前来韩维妮童装主要是想更加深入的了解韩维妮童装,感受韩维妮童装,并且进行沟通,交流和学习。 

当天上午韩维妮童装就迎来了这些贵宾,一行人抵达韩维妮童装企业之后,顾不得自己的舟车劳顿,立刻进入了对韩维妮童装的探索。韩维妮童装工作人员有序的安排人员进行接待、引导以及沿途讲解。 

在参观的过程中,韩维妮童装为这一行人详细的介绍韩维妮童装品牌,让其更加深入的了解品牌文化以及理念。一番参观后,大家对韩维妮童装有了一定的了解,深刻的感受到了韩维妮童装规范的生产管理和以质取胜的真正含义。同时,来宾们会上也对韩维妮童装先进、规范的生产线称赞不已,真的是不虚此行,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接下来能够和韩维妮童装有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