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露蒂诗内衣店装修 时尚大气让人驻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2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常的内衣店装修总是大同小异,无非就是店内的陈设和摆放会下一点功夫,还有就是在灯光效果下面用了一点技巧,但是并没有多少让人惊艳独特的感觉,内衣是女性最紧密的伙伴,女性更是会对美好事物不断追求,所以一个好的内衣品牌,不仅仅是要做好内衣产品,更重要的是要把内衣店的装修也做好。

露蒂诗——修正文胸的领导者,一款款内衣以优质的面料和舒适的版型设计,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把“为东方女性塑造完美曲线体形”为使命,给中国女性带来更加精致的生活。露蒂诗内衣的店面装修也是和别的内衣不一样,单单从外面看进去就已经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映入眼帘的不是那一排排琳琅满目的内衣,而是充满设计感的专修风格,给人一种别样的时尚风格,简单不浮华,确实能够让人有一种想要一看究竟的冲动,这样的露蒂诗内衣店一定会让更多的女性驻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