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e童依派 蓝色女童装让孩子更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0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小的女孩子软软弱弱总是给人带来一种甜甜的感觉,小女孩总是很天真很纯净,所以让小女孩穿上纯净的蓝色连衣裙更是最好不过了。蓝色总是让人想起广阔的天空和浩瀚的海洋,带给人轻松舒爽的感觉,所以穿蓝色的小裙子的女孩,更是有种让人无法抵抗的天真可爱。接下来就e童依派童装品牌为小女孩精心设计的蓝色服装吧。

天蓝色镂空的裙子穿在成熟女性的身上一定就会有一种性感的感觉,但是穿在小女孩身上就有着一股可爱劲儿,腰间粉色的设计和胸上一个可爱的小花朵,更是展现出小女孩的天真俏皮。

同样是天蓝色但是这款的图案是波点,下身还有一点蓬蓬的感觉,这样的裙子把你家的宝贝穿的像一个小公主。同样腰间是用粉色的色彩,但是不停地是腰间还有一朵清新淡雅的花朵,让小姑娘穿的更加清新自然。

e童依派童蓝色连衣裙,让孩子穿的更加天真无邪、可爱俏皮。

关健词:蓝色系服装
下一篇:贝乐鼠品牌童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