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乐鼠品牌童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0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乐鼠品牌童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4月18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广大的宾客都云集中国汕头欧美城,感受贝乐鼠品牌2015秋冬时尚风潮,共同探讨贝乐鼠品牌未来发展。汕头欧美城为粤东地区档次最高、功能最齐全、设施最豪华、设备最先进的高端豪车城,汇集世界奢侈豪车与高端品牌,贝乐鼠品牌童装在此打造了一场高端视觉盛宴,将时尚推向了新的高度。

贝乐鼠品牌意大利设计师GIANCARLO MOSSI现场讲解品牌战略及产品规划拉开了新品发布会帷幕,精彩的T台动态走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峰,本次走秀以服装款式、面料等解说与动态展示相结合,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精彩绝伦的童装盛会展现眼前,贝乐鼠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以“绮丽秋冬,优雅蜕变”为主题,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宝贝的童真、勇敢、优雅与唯美!

下午订货现场反响热烈,经销商们对本季新品评价甚高,均表示见证了贝乐鼠的进步,也给予了自己越来越多的信心去经营好这份事业,期待与贝乐鼠共同携手共创辉煌明天,前来考察的新客户更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在此祝贺河北石家庄店、湖北恩施店、福建诏安店、新疆阿克苏店正式签约!

答谢晚宴上中永集团董事局主席吴令朱先生宣布集团正式成立,董事长饶树招先生感谢广大加盟、代理商,宾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贝乐鼠不断地在努力,每一次新品发布会都有质的飞跃, 每一次都让加盟、代理商们信心倍增!晚宴节目精彩纷呈,欢歌笑舞,香港书法名家马长风先生现场挥笔题字相赠,晚宴高潮砸金蛋环节更送出了苹果6手机等多重大奖!

本届新品发布会空前成功,来自全国的广大经销商们都满载而归,新老客户皆对贝乐鼠的未来充满信心,也让我们的商业蓝图愈加的宏远、伟大,衷心感谢新老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与厚爱,贝乐鼠全体同仁一直在用心做好品牌,提升服务,我们期待与您的下一次相约

关健词:2015秋冬童装订货会
下一篇:蓝眼精灵 绿色女童装让孩子更独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