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陈列中常容易犯的28个错误 ,亲,你占了几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0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店铺中,陈列并不只是摆放商品,而是一种管理,是对店铺商品所做的陈列管理。陈列的管理不仅仅在于整体方案的设计,还有很多细节也需要极大的注意,而在终端店铺中,所谓的陈列师往往既权衡不了整体方案,又忽视了陈列细节!今日小编收集了“店铺陈列的28宗罪”,看看哪个是你过不去的坎……

1、POP残损、过季并仍未替换。 

2、产品无系列感搭配,单款盲目零散销售。无主题且无感染力,无法引发连带消费。

3、硬性将货品与无关道具、物料和POP进行配置,充斥展示空间,喧宾夺主,主题含混、牵强。

4、以我为本、以货为本。按盘点复杂度高低决定货品组合陈列方位。

5、卖场内,器架列阵庞大,排向单一,强迫流向,引致视觉压力并制约流量。

6、独立货架上方面3375px至4125px间,无视觉焦点、无展示。

7、刻意营造均衡而“凑数” ,盲目增加单元区域内商品数量和品种,忽视货架的真正“容量”和商品类别“比例” 。

8、刻意营造色块间隔,导致“琴键”反效果。

9、在墙体、镜面、器架面等处随意贴饰纸质告示或P.O.P.。

10、太多零散和独立的点缀式摆设,与商品主题产生脱节,且刻意营造“情趣”和“格调”。流于夸张并失真,不产生感应。

11、无明确界定特价品和正价品展示区域单元,且无明确标识。

12、橱窗展示未同时考虑远视及近视效果,顾此失彼,且白天反光严重,补光遮光不足。

13、橱窗出样货品未经处理且配衬失误,无仿真、场景效应,导致反效果。

14、橱窗内同时使用不同质地和不同类型的模特。

15、橱窗涉及宗教题材,引起顾客不好联想。

16、橱窗展示“多多益善”心态:货品罗列、堆砌、庞杂,且刻意配置点缀大量物料,无明确主题, 无形象互补效应,无趣味和意境。

17、光源失调、残损、无表现力。照明无自然还原效果,造成错觉和干扰,误导消费者。

18、照明形成光斑、炫目、高温或大范围暗角位。

19、器架间距小于30000px。造成挤迫感和大量盲区。

20、连续大范围、大跨度单一陈列展示方式,缺乏重点和变化,导致视感单调、疲惫,造成反效果。

21、展示面罗列铺排货品,单纯以操作繁简为基准,随即组合商品,无趣味焦点、无细节跟进且无主题,阻碍顾客联想。

22、展示容量失调:多则逼沓拥挤,少则寥若星辰,未经必要调整和变通。

23、产品陈列方位长期未经调整。季初、季中、季末陈列方式保持不变,导致空间失衡和滞销可能。

24、精品柜无内置灯光,且视面过低,散品随意罗列、堆放。

25、货品陈列方位无明确性别区界。男女服饰混成错杂摆放。

26、女性系列未经配衬展示,且未有系列组合陈列:配衬失误、配搭失调,游离于整场货品格调气氛之外。

27、促销活动为配置相关图文标识,有关资料仅由导购口头传达。

28、音响播放嘈杂、尖锐、激烈,影响顾客的下意识判断和感性心态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