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Duang!!!摩登芳2015春季终端商店铺经营学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20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摩登芳内衣于2015年4.15-16日两天举行了2015春季终端商店铺经营学术研讨会,这次会议由摩登芳广东办事处组织,广东省内各位摩登芳家人欢聚一堂,就以后的经营及发展展开讨论学习,各位家人收获颇丰。

会议期间,摩登芳创始人何先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创业史,让在座的各位深有感触。会议的第一个高潮在我们的行业大咖,即摩登芳商学院院长马女士为大家讲解的摩登芳的《前店后院财富模式》中到来。这对摩登芳及各位经销商来说都是一个新颖的模式,这个模式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店铺经营中会大力推广这种模式!!

我们不仅有营销课程,更有视觉盛宴带来的第二波高潮,我们通过精彩的内衣秀向大家展示了2015年春夏及刚刚发布的秋冬产品,相信在摩登芳全体家人的努力下,我们会为大家带来越来越好的产品!!

接下来,热闹的打款环节将会议再次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在广东办的周经理为大家宣布完优惠政策以后,大家积极参与,排队刷卡的各位亲们忙坏了我们的财务人员。而台上打款以后抓钱的各位家人也毫不手软,一把抓到一千多,旁边的工作人员真真快要数钱数到手抽筋啦。

后面的砸金蛋游戏引来了大家一阵阵尖叫声,从三百元现金到五百元现金,到消毒柜等各种物料,各位家人绝对是满载而归!

在过去的2014年,各位经销商都做出了卓越的成绩,我们也通过这次会议对各位家人做出了奖励。看到经销商们满意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16日,会议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的会议主场转移到摩登芳展厅,舒适的环境,优雅的气氛,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身心体验。而展厅的二楼,也向大家展示了我们的后院模式,各位家人争先体验,用实践验证了什么叫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展厅内,我们惊喜仍在,一个个获奖名单的公布,在现场引起了震震尖叫。

艳春四月,摩登芳必将在新模式的帮助下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2015年,加入摩登芳,与摩登芳家人一起创造摩登芳辉煌的新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