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店挣钱吗 加盟什么内衣品牌最具优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0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想在市场小投资赚取大回报的话,小编感觉你还是去经营一个品牌内衣店比较的切合实际。因为在市场中,内衣市场现在才刚刚起步不久,市场不是很饱和,还有待于挖掘。而且,现在是品牌化的市场,散货经营即将被市场“抛弃”。 

内衣品牌的加盟,基本上是无门槛加盟。对于店铺面积的要求不像女装、男装那么的苛刻。只要一间店面就可以开内衣店,这一点上是其他辅助做不到的。同时,在内衣的需求量上大家更加的不用担心。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大家更加呵护自身。就拿女性朋友来说,对于内衣的需求可谓是最大的。不同的性能,不同的款式,不同的色彩都会成为影响营销的因素所在。十缘美内衣能够准确的捕捉到内衣的流行元素以及结合目标消费群的需求研发设计出能满足她们需求的新款系列。在市场中备受加盟商以及经销商的认可与支持。 

十缘美内衣店其包括:文胸、孕妇装、情趣内衣、泳衣、打底衣裤、儿童内衣、塑身美体、男女士袜子、男女士保暖衣、男女士家居服、男女士内裤等。消费占比为:女性80%,男士20%,消费人群广,包含:男士、女士、老人、儿童、孕妇等。仓储式的卖场销售模式,更能给客户带来直观齐全的产品。十缘美能够保证让你店内的产品系列足够的丰富。如果你想加盟的话,留言或者致电都可以。

加盟十缘美的优势有:

产品优势:时尚品质环保优势

品牌:品牌战略优势

价格:超质量大,无库存压力

广告:网络,媒体杂志投放优势

补货:款式新颖,100%退换货优势

运营:引进战略投资运作优势

服务:整店输出,服务套餐优势

模式:定位精准,经营灵活优势

卖场:产品多齐,仓储式销售优势

物流:高效无忧的发货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