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康璐妮云南大理巍山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0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品牌企业需要在市场上发展,仅靠品牌的力量是很难快速发展。在服装的市场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种景象:品牌企业在寻找合适自己的经销商,经销商在寻找合适自己的品牌企业。不过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对的人,也有很多哦。例如:康璐妮&云南大理巍山的这位加盟商。从意向到合作,很多达成一致。现在康璐妮云南大理巍山店正式开业迎宾,当地的消费者现在就可以前往选购春夏季的内衣以及睡衣等相关系列的单品。 

大红的地毯,鲜艳的花篮,彩虹的拱门,在各界人士的恭贺下:康璐妮云南大理巍山店正式开业。象牙白的罗马柱,有点巍峨。不过内置的单品却很具有柔美感。不同的单品系列,在深深地吸引着大家深入。无论你是要性感还是要知性,康璐妮内衣都可以让你满载而归。 

新店开业,新品自然是多多。不过在新品之余,我们还可以享受到新点的优惠,买二送一等优惠活动源源不断。虽然康璐妮内衣品牌现在的市场占有率不容小觑,但是他们依旧为突破500家旗舰店而努力,为实现\"成为中国最有价值内衣连锁运营商\"的企业愿景而奋斗! 

如果你有意向康璐妮内衣,不妨现在就加盟吧。你可以留言或者是致电,还可以实地的考察。届时会有专业人士为你解答招商加盟的具体事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