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郎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衫 选对搭配,见证您的永恒瞬间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7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婚礼季,婚礼上大多数新娘都想要一圆她多年的公主梦,披上代表圣洁的白色婚纱礼服,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但除了公主之外又怎能少的了王子的陪伴,也需要穿着得体的男主角,打扮出众的来迎接他美丽的公主与她一同揭开婚姻的美丽面纱。

Look 1

婚礼上,选择得体的西装就是成功的一半,婚礼中男主角最不会出错的穿衣搭配便是黑与白的组合,像上图这样的搭配低调简约,衬衫中的心机设计还会给你带来时尚感,相信这样一套经典的搭配定能伴你见证幸福时刻。

Look 2

中式传统习俗中,像结婚这样喜庆热闹的日子里,一定会选择红色作为服饰的搭配。但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穿着西式礼服举行婚礼,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低调而不失喜庆的粉红色衬衫作为婚礼西服的内搭,这样的穿着不仅延续了传统也结合了时尚,可谓是中西合璧的最佳选择。

Look 3

紫色, 在中国传统里,是尊贵的颜色,如北京故宫又称为“紫禁城”,亦有所谓“紫气东来”。婚礼当天穿着紫色,不仅能提升个人的气质更会带来尊贵感,与黑色的西服搭配简约而不失优雅。

品牌男装沙驰国际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