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孕婴童年度行业大奖”赶快参与投票吧!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5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母婴品牌日益丰富,

产品品质和安全性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谁是您心目中的优秀企业?谁是这个行业的推动者和贡献者?

“2015京正孕婴童年度行业大奖”是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联合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对孕婴童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十大奖项的提名企业进行投票,授予在中国孕婴童产业富有创新、不断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的至高荣誉。

此次评选共设10个奖项:最佳质量/服务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最佳诚信企业奖、最佳创新产品奖、最佳卓越贡献奖、最佳先锋企业奖、行业十大民族企业奖、最佳年度营销大奖、最具潜力渠道商奖、行业年度媒体大奖。

为您认可的企业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京正孕婴童展将团结孕婴童各界力量,努力推进中国孕婴童行业走进下一个辉煌篇章!

投票链接:

http://epm.coolgua.com/survey/index.html?questId=83f0dba6cf0e446eace142b21691616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