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北纬30度2015春夏新款男装 为您打造舒高街休闲造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5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TY3025510 绣花T恤

面辅料特性/

采用极为复杂数码绣花工艺,以48根针位、18种不同的线色先后交织绣出40多种颜色,一天产量约为20件。

设计要素/

此款为新季最佳T恤示范,以独特的花卉昆虫元素引人注目,多色彩线绣出艺术感十足的缠绕图案,缠绕交错的纹理别具时尚气息,赋予了单品独一无二的生命力。

推荐搭配/

可搭配纯白裤装与当下流行复古白鞋,将简约与奢华气息完美结合,为您打造舒高街休闲造型。

面辅料特性/

其面料使用特殊进口面料,以铜氨丝、莫代尔混纺而成,其手感柔软顺滑,富有光泽。

设计要素/

经典POLO衫采用数码印花工艺,给原本沉闷的黑色添加黑白复古图案,在休闲的款式上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推荐搭配/

搭配素色、深色系列休闲裤,打造摩登优雅气质。

面辅料特性/

其采用两种不同颜色的纱线交织,在面料保持原有的棉感舒适度外更添加时尚感。

设计要素/

基本款V领T恤,领袖口以不同面料进行撞色,为简约的设计增添一丝舒适质感,却不过份张扬。

推荐搭配/

经典百搭,可搭卡其、深灰色系裤子。是一款实用性及时尚感兼备的完美单品。

BCY3016903 象牙白衬衫

面辅料特性/

采用100%纯棉面料,其柔软轻薄,舒适而随意,体现穿着者的品味与气质。

设计要素/

简洁干练款式赋予衬衫无比的合身度和利落线条,所有细节均是悉心打造,尽显奢华贵气,让每位男士优雅有型,为您轻松塑造洒脱的绅士风度。

推荐搭配/

若要选出衣橱里最百搭的单品,清新干净的白衬衫必定榜上有名。可单穿搭配纯色裤装,或以套头衫、休闲单西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