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选什么波点女装不幼稚 成熟波点女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4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波点图案,肯定很多人都会把它和可爱联系在一起,很多成熟的女装都鲜少有这样的图案,因为穿的不恰当就会看起来十分不协调,很多人又被讲述装嫩的嫌疑。这就让很多波点控的女生很难接受,因为喜欢,所以总会不自觉的买波点服装,收集有波点图案的东西,但是可能因为服装有些太过幼稚而不敢穿。但是波点也可以清新自然,一点也不幼稚,不信就来看看吧。

你看这件中袖的橙色波点连衣裙,可能乍一看你会觉的很小女生,但是却恰恰又是成熟女装的穿着。无论是腰间黑色的大蝴蝶还是波点的图案,这样可爱的东西确实被这件剪裁的版型弄得变得有点像知性小女人的样子,所以爱波点的你大胆穿着吧。

粉色的蕾丝中袖加上这件藏青色的A字太阳裙,一看就是那种成熟女性才会穿着的款式,但是这件裙子上面的粉色波点,正好中和了这样有点木讷的打扮,让你整个人都变得灵活生动起来。

选择是适合的波点照样穿出你的成熟女人味。

图片来源:k.纯依秀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