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恋上舞蹈 绽放自我—tune tune2015夏季黑白广告视频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4 15: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夏季,tune tune女装的广告创意再次不同寻常,在最新发布的品牌2015夏季广告视频《舞!舞!舞!》中,首次尝试黑白画面风格,利用不断变换的舞姿与服饰,体现品牌一直超越自我的独特风格。

不同舞蹈的演绎,能够给人带来截然不同的感觉。跳跃的舞步,常常能让人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这一季,tune tune在新推出的黑白广告视频中,舞出了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身着tune tune2015夏季服饰的模特,化身为摩登舞者,在没有色彩的世界里,大放异彩!画面中,模特眼神自信、长发飞扬,跟随跃动的节奏,尽情旋转、跳跃,每处肢体似乎都在释放无限能量。她优美且灵动的倩影在非黑即白的世界中显得格外突出,强烈的镜头感让她成为整个世界的焦点。

黑与白,是最有表现力的色彩语言;舞蹈,是唤醒自我的一种浪漫方式,此次,tune tune将两者相结合,融入到夏季广告视频《舞!舞!舞!》中,是希望借此鼓励女性消费者勇敢舞出属于自己的自由舞步,遇见生活的无限可能。

据悉,tune tune已将“舞!舞!舞!”作为品牌整个夏季的宣传主题,接下来的几个月,tune tune会在各平台上对夏季主题进行推广,品牌官方微博(@tunetune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tunetune)将不断推出与主题相关的粉丝互动活动。

网络 )
关健词:2015广告大片
下一篇:betu百图女装甘肃兰州张姐第五家直营分店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