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杰米兰帝童装支招让您的店铺美美哒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米兰帝童装协助各店铺提升店铺形象,希望大家相互合作!!形象的提升同时更有助提升销售!也给门店好好的“化妆”。

男童系列壁柜搭配展示:注意区域颜色流动性,颜色之间的联系,数量的控制。配色不局限在一个货架,适合不同货架,产品可自由搭配。

杰米兰帝童装陈列设计过程中考虑到文化的影响,陈列设计师是连接品牌文化和销售区域文化之间的桥梁。在陈列展示过程中,无论橱窗、卖场,密切的结合起当地人的生活,将品牌与潜在客户融合在一起。

杰米兰帝陈列师熟练掌握店铺陈列业务操作技巧。合理的陈列商品,可以起到展示商品、刺激销售、方便购买、节约空间、美化购物环境的重要作用。据统计,店面如能正确运用商品的配置和陈列技术,销售额可以在原有基础上提高20%以上。

招商热线:400-830-2969

招商网址:http://zs.ef43.com.cn/items/jimineid/

关健词:童装店加盟 童装店面装修效果图
下一篇:宏城展柜带你认识展柜的类别与材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