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式童装第一品牌:汪小荷童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3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国际地位的提升,中国传统文化也在强势来袭。辣妈奶爸们则为小公主们,穿上了中式风格的服饰。我们现在可以在一些会议上以及央视的春晚还有一些演出上面都能够看到这种中式童装。不过尤为突出的就是“汪小荷”。 

汪小荷童装一直宣导:小朋友们在重要的场合都要穿中式礼服,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作为北京汪小荷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式女童装品牌的“汪小荷”,从品牌诞生就一直致力于设计研发中式童装,将中国传统工艺以及图案还有绣花等融入到服装中,穿在身上很有气场另外还很具有收藏价值哦。 

汪小荷童装品牌从创立至今已经在全国具有120余家的专卖店,成功的将自己中式童装风格打入市场并受到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如果你想加入这种中式童装品牌的大家庭中,小编可以告诉你:现在就为品牌企业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进行咨询加盟相关的事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