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布衣班纳广州第一大道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13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布衣班纳广州第一大道专卖店昨日盛大开业!布衣班纳童装新店区域位置优越,消费人群密集,为店铺今后的营业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条件与机遇,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昨日,布衣班纳广州第一大道专卖店喜迎开业,花篮、气球拱门、礼炮将整个店铺装饰的分外喜庆,更有热热闹闹的龙狮献舞为新店开业讨个好彩头,布衣班纳童装这一系列齐全、多样的开业宣传扶持项目,让新店的开业气氛烘托的淋漓尽致,这一切努力的背后离不开加盟商的精心努力,也尽显布衣班纳童装对加盟商伙伴的良苦用心。 

走进店内,依旧惊喜连连,采用布衣班纳经典炫酷的黑白形象店铺,衬托品牌风格与文化。当然布衣班纳带给广大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黑白,缤纷多彩的2015春夏童装新品在陈列师精致的构思下有序巧妙的陈列,既能凸显产品主题同时又能给消费者更强烈的视觉刺激,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用心彰显无遗。点缀店铺的同时更点缀孩子们的绚丽多彩童年。

当然,努力的付出总有回报,布衣班纳广州第一大道开业当天,火爆的人气与红火的业绩就是对这一切付出最好的肯定,开业第一天宣告圆满成功,相信今后的业绩定然少不了新的突破,在此恭祝新店生意兴隆,红红火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