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聚拢内衣教你如何做”胸“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3 08: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的选择是我们女人最重要的一节课程。有些女人说:内衣随随便便穿就好,反正穿在里面的,没人看见。 好了你就慢慢得瑟吧,当你穿着廉价的内衣,胸部下垂、外扩等现象来的时候。你的男朋友你的老公他还在吗?他还愿意看你一眼吗?不好意思我说话比较直 ,但是也是事实。

我敢保证在我这里看帖的女人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选择内衣真的很随便,是否还穿着尺寸不合,松松垮垮、黑心棉的几十块内衣。有些女人就是娇嗔,什么是娇嗔?你说身上穿着几百一千甚至几千的衣服,脸上化着成千上万的品牌化妆品,有用吗?

 1,内衣选择一定要成套买,也要成套穿。

其中的奥秘就是,当你穿着成套的内衣在心爱的人或镜子面前转圈的时候的感觉你就知道。

2,内衣清洗

内衣的清洗决定内衣使用的寿命周期,一定要手洗,洗涤剂要温和的,记得要戴上手套哦,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手一定不是粗糙的。

3,内衣尺寸选择

内衣的尺寸一定要正确,有很多文章都有写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介绍,可以去互联网上查阅或者联系下我详细说明,这里就不再一一说明了,无论如何,胸部是不允许出现内衣勒痕的,内衣再贵,不合适的内衣勒出的痕迹会让自己的品味大大下降。

4,内衣穿着方法

内衣的穿着方法,在这里也不详细说明了,需要注意的是:内衣穿着在系后面扣子的时候,一定不要图简单,把指头勾住中间很薄的地方,时间久了你会发现这里的弹性纤维会老化,外衣的搭配一定要选择好,做到外面看不出内衣。

5,内衣面料和款式选择

内衣的面料全凭视觉感受,以舒适、性感为主,贴合身体的部位一定要选择好的质量棉。内衣颜色的选择,一个美丽的女人,必须要有两套黑色、两套肉色。黑色搭配深色的衣服或者冬季穿,肉色什么时候穿都可以,尤其是夏季穿薄衣服的时候穿。一个让别人看出内衣颜色的搭配绝非是品味女人的选择。其他人的建议就是豹纹内衣,成熟女性可以选择,年轻女性呢可以选择粉色、黄色、浅绿色、蓝色的 ,或者条纹的展现青春气质。

6,内衣的丢弃

无论你的内衣多漂亮多贵,如果出现肩带下滑、脱丝、弹性纤维开始断裂导致面料变形了,这样的内衣你一定要丢掉,这不仅让你尴尬,也会让你魅力减分。

7,品牌的选择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好的内衣肯定是要大品牌的。那你就错了,并不是品牌内衣就会效果好,质量好。最主要的就是选择有几个功能的内衣:聚拢、侧收、收副乳、托胸型、调整型为一体的,魅力新丽人也不错的哦!

好吧,女人爱自己从善待自己开始,从穿着性感。美丽内衣开始,从维持好自己身材做起,从让自己充满活力青春开始,从让自己由内到外的好心情开始,从让自己做一位品质品味女人开始,不信你就来试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