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betu New Collection:养眼新装 条纹搭配大不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1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条纹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那份无限延伸感,以及在或明或暗、或艳或素的相隔间跳跃着的无数可能性和戏剧性,给人无限幻想。无论T台还是街头,条纹装似乎从未被抛离出流行的步履之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件简单的条纹是怎样让你走出平凡,穿出时尚感的吧!轻松又俏皮的条纹吹来了属于春夏季节特有的时髦气息。 

精简有时候比繁复更加迷人,散发着简洁利落的气质,落落大方。简约的条纹也许没有印花那么灿烂,没有波点那么甜美,但却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姿态,潇洒休闲,率性自然也别是一番味道。 

经典又实穿的条纹元素一直都没有退出过时尚舞台,黑色和白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基调,当经典的条纹碰上同样经典的黑白色,绝对是今年初夏的流行主流。 

实穿好搭的条纹衫,出街、上班都可以穿出休闲随性范。不出错的黑白条纹衫与牛仔裤、半身裙搭配也可以同样赢得简约的时髦风,百变的条纹单品让女孩们玩味得不亦乐乎,休闲又新颖,成熟而复古,绝对清新养眼搭配,让你由外到里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黑白条纹配是所有色调中最安全最容易显质感的条纹组合,这也是为什么明星都热烈宠爱黑白条纹。同时不容忽视的彩色条纹,充满了春天的轻盈感。然而,无论是那种条纹,大走复古格调,是今年条纹流行的主旋律。

关健词:条纹搭配
下一篇:Free People释出2015夏装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