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onderful beauty 游走普罗旺斯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1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普罗旺斯位于法国东南部,毗邻地中海和意大利,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地区,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心醉的熏衣草而闻名。薰衣草迎风绽放,浓艳色彩装饰翠绿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交织成法国南部最今人难忘气息!这里也是梵高艺术生涯的高峰所在地,我们在普罗旺斯欣赏梵高的画作很像一次畅快的郊游体验。大块大块的色彩自由涂抹:向日葵、鸢尾花、橄榄树、小村街道、葡萄园、老磨房、麦田、花床、星空……

Wonderful beauty设计师们开始在时尚与艺术之间划破界限,在普罗旺斯的旅行中寻找大师的艺术灵感,设计师以梵高《向日葵》的黄色及薰衣草淡紫色为主色,将向日葵花瓣组织结构进行重组设计并融入少女情怀,演变成多种心形图案运用在服装上,以印花方式处理在轻柔及立体面料上,呈现在连衣裙及短裙上,搭配高纯度色彩针织外套及打底裤,色彩并置混合,大色块的简化对比的设计手法,将梵高艺术作品中醒目色彩、笔法等创作语言,通过不同质感的面料、花形、及色彩丰富服装搭配,去触摸艺术作品,让艺术变得触手可及。

普罗旺斯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和鲜艳绚烂的色彩,无不激发着设计师内心汹涌澎湃的激情, 此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普罗旺斯的蓝天、阳光、薰衣草、向日葵,生活单纯又充满智慧和灵气,无时无刻都提醒我们生活的美好,让我们去追求卓越的生活品质,热爱大自然!

让我们一起在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间和梵高的作品中游走,寻找内心深处的那份纯净,让我们在时尚中相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