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十缘美品牌内衣满足女性对时尚、舒适内衣的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1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有时想穿起来很丰满或者款式很漂亮,就会忽略了内衣的舒适感。内衣是贴身的一件衣服,如果它让你穿上很有自信,款式和效果又能达到你想要的那是最好的。那么什么品牌的内衣都够满足这几点要求呢?十缘美品牌内衣,不仅时尚舒适,而且款式繁多,效果俱佳,并且还能给客户带来更多实惠。而且十缘美品牌内衣经营的产品有11个大类,其中包括文胸、孕妇装、情趣内衣、泳衣、打底衣裤、儿童内衣、塑身美体、男女士袜子、男女士保暖衣、男女士家居服、男女士内裤等,其质优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十缘美品牌内衣,公司创建于2009年,坐落在时尚信息之都——深圳。\"十缘美\"也是中国内衣零售价最便宜的品牌之一,所有内衣零售价10元,公司从最初的深圳东门直营1店到2013年11月已有800多家门店,每年进店消费的人数达8000万人次。其品牌颠覆传统内衣新革命,不仅价优,质高,而且穿着舒适时尚,为中国复合型内衣店创造更大价值,从而推动中国内衣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关怀女性,提升女性人性化的穿着情趣,致力为女性打造既具潮流时尚又融合了东方文化精髓的高质量产品。

十缘美品牌内衣,在全新的2015年里继续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关爱女性健康”的使命,为女性带来新一轮的健康风暴!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店选购适合自己的内衣哦!

关健词:内衣品牌
下一篇:东方熙媄绽放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