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威斯米“Be cool”新品盛宴11日精彩绽放 开幕前精彩花絮抢鲜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0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WISEMI威斯米2015年“Be cool”新品发布会于明日(4月11日)就要正式开幕了。现在离“Be cool”新品发布会大幕开启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小编刚去新品发布会现场走了一圈,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忙碌景象,看见WISEMI家人们都在不辞辛劳的忙碌着,大家拧成一股劲为新品发布会在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发布会现场准备热火朝天,面对如此隆重的盛宴,小编怎么忍心独自一人先尝为快呢!还好小编拍了几张小照片,一起分享给大家,一起抢鲜看看订货会开幕前的精彩花絮吧!

推开发布会现场的大门,哇塞!一股淡淡的花香清新扑鼻,葡萄美酒夜光杯,我顿时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这绝对是受邀来参加一场“Be cool”主题派对。我要“醒一醒”,我需要一点“cool”,对了,我们在一起真cool。

新品发布会,肯定最亮眼的是我们WISEMI的衣衣啦!一件件经过设计师用心设计的衣衣,通过现场精心的装饰和展示,变得光彩夺目。我顿时想生个小宝贝,给他们穿上我们WISEMI的衣衣,想想就很美!

可爱的小鹿,冬日里的小树,冰上的世界才是真正的酷范儿,那是一种冷,那是一种态度。还有我们的鲜花,还有我们精心为小宝贝准备的糖果,太有心太有爱了。

WISEMI威斯米2015年“Be cool”新品发布会正以十分的热情,十分的准备,给大家呈现出一场完美的新品盛宴。感谢大家对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WISEMI家人的努力和付出,现在的我们正在蓄势待发,期待明日新品发布会开幕之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无与伦比的“Be cool”新品盛宴。

“Be cool”进行曲奏响,我们在这里等你,你准备好了吗?来吧!与我们一起“Be coo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